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556
    「活化教學~分組合作學習的理念與實踐方案」記者會暨成果發表會議程,歡迎老師踴躍報名參加
  • 一、為使更多學校及教師瞭解分組合作學習的理念、作法及目前全國推行的情形,並分享、回顧第二年實施成效與經驗,以喚起學校及教師對分組合作學習的重視,並落實於教學情境中,該計畫訂於103年07月14日(星期一)10時至16時30分,假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創意館雨賢廳(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召開旨揭記者會暨成果發表會,議程詳如附件。
    二、請102學年度本市所轄之實施學校及其他有興趣各校逕上該計畫分組合作學習平台(網址:http://www.coop.ntue.edu.tw )「成果發表會」報名。報名至103年07月07日止,限額200名,依序錄取至額滿為止。

    附檔下載實施計畫.doc
  • 2014-06-25
    公告單位: Curriculum Section 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