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186
    因應COVID-19重要公告
  • 重要公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5日表示,因應目前國內COVID-19疫情持續嚴峻,自即日起至5月28日提升雙北地區疫情警戒至第三級,加嚴、加大限制措施,以防範發生大規模社區傳播。本校配合相關防疫作為如下:

    一、國九年級停課:
    (一) 基於防疫考量,國九、高三同學請依臺北市教育局之規定辦理,不必到校,詳參https://www.doe.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0F560782595DACFC&sms=72544237BBE4C5F6&s=BEA3234FEB0A91B2,並請囑咐貴子弟在家居家學習不要外出,切勿到補習班或安親班避免因無謂接觸而遭受感染。

    (二) 九年及升學資訊請注意校網升學專區之公告。
    1.五專優先免試入學
    時間:5 月 18 日(二)上午9:00-10:00 地點:川堂
    2.臺北市第1類優先免試入學
    時間:5 月 18日(二) 15:00~16:00 地點:川堂
    3.其餘報名管道時程將另行公告。

    二、國七、八年級
    依教育局指示,考量目前疫情嚴峻,自110年5月17日(星期一)至110年5月28日(星期五),基於防疫之考量,若有學生及家長擔心個別健康情形或希避免外出感染者,皆可請假,擴大放寬准假,不列入出缺勤紀錄。請假學生請待在家中、不要外出,自主健康管理。並妥為規劃在家學習之進度與內容,善用本市酷課雲等平台以進行學習。

    三、其他訊息請注意本校防疫專區與升學專區之公告。


    附檔下載1100516重要公告.pdf
  • 2021-05-16
    公告單位: Curriculum Section 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