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194
    本市「109年度國民中小學卓越藝術教育清大外埠參訪」一案,邀請對有A的STEM有興趣的老師報名參加.
  • 臺北市中正區南門國民小學 函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9年10月7日
    發文字號:北市南門小教字第1093006135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印象清華參訪計畫 (4914933_1093006135_1_ATTACH1.doc)
    主旨:本市「109年度國民中小學卓越藝術教育清大外埠參訪」一案,邀請貴校對有A的STEM有興趣的老師報名參加,請貴校同意核予參與人員公假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為增進卓越藝術教育團隊成員專業成長,透過實地踏查有A的STEM科技藝術節之體驗學習,提升十二年國教核心素養導向的課程教學知能,充實藝術與科學教育涵養,並落實於教學實務工作,爰規劃辦理本次「印象清華」外埠參訪學習活動。
    二、本案預定參訪日期為109年11月5日,參與人員為作者與卓越藝術行政成員一車,本市對有A的STEM有興趣的教師自由報名一車,共計兩車90人,實施計畫如附件。上開自由報名教師,即日起請逕上教師研習進修網上報名,額滿為止。

    詳情請參閱附件
    本校老師擬准予公假課務自理出席.
    附檔下載PWAA1096006320-本市「109年度國民中小學卓越藝術教育清大外埠參訪」一案,邀請對有A的STEM有興趣的老師報名參加.zip
  • 2020-10-07
    公告單位: Curriculum Section 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