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547以學習者為中心的數學課實作經驗分享

一、研習主題:「高、國中以學習者為中心的數學課實作經驗分享」。
二、研習時間:103年6月18日(星期三)下午1:30─4:30。
三、研習地點:臺北市立百齡高中5樓會議室。
四、研習對象:公私立國高中職、國中數學科教師參加,亦歡迎願意了解與實踐之教育人員參與,最多開放200人,並請各校惠予與會教師公假。
五、報名方式:請於103年6月15日(星期日)前,前逕登入臺北市教師研習電子護照網站
( http://insc.tp.edu.tw)、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 http://www1.inservice.edu.tw )報名,並請各校承辦人協助完成薦派。
六、研習時數:全程參與研習之教師核予研習時數3小時。
七、因本校停車空間有限,恕不提供停車位。為響應環保,請儘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並請自備環保杯。



附檔下載研習計畫.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