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384
    社團法人臺灣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擬舉辦『幸福心理學 ─ 人生必修的10堂課父母勵志成長團體』,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 一.本課程主要是學習「人生」的課題,包括如何瞭解自己、如何表達溝通、如何提昇自尊自信、如何管理情緒、如何同理他人、如何解決衝突,將幫助你獲得極大的領悟與成長。
    二.上課時間:105年3月6日至5月15日週日下午(詳細時間表請參閱附加檔DM)
    三.上課地點:台北巿青島西路7號9樓或台北巿南陽街50號3樓(近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三.上關於講師:楊舒涵講師,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與家族治療的專業訓練。創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阿含生命傳記劇場;長期於各企業、學校、家扶中心、單親中心帶領成長團體,共計二十年。課地點:台北巿青島西路7號9樓或台北巿南陽街50號3樓(近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四.課程費用:免費(但需繳交保證金1000元,上滿8堂課全額退費)。

    附檔下載1b3417c8456740af7b36d8e1035e76b1_1000105029_Attach1.doc
  • 2016-02-26
    公告單位: Counseling Section 輔導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