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242
    臺北市立東湖國中七八年級6月13日起實體到校上課通知
  • 臺北市立東湖國中七八年級6月13日起實體到校上課通知
    111年06月13日星期一起七、八年級實體到校上課
    請留意子女的健康情況,每天上學前測量體溫,如有發燒、流鼻水、咳嗽、頭痛、喉嚨痛、腹瀉或肌肉疼痛等病徵,請戴上口罩並及早求診,不宜上學,請即時通知學務處
    1. 6月13日星期一起七、八年級實體到校上課(除確診及被匡列居隔尚未解除之師生),按照課表作息(包含英語精實班)。
    2. 第八節課停止上課(包含大學生攜手計畫),學生約16:00後放學。
    3. 實體上課後仍在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及請防疫假學生,請在家進行線上課程,點選各班線上直播授課代碼(已寄至班級信箱)進入線上課程進行同步學習。
    4. 6/17與24日(星期五)下午社團聯課活動上課方式
    (1) 特殊性社團一律暫停上課。
    (2) 七、八年級學生一律回到原班上課,當天聯課活動留在原班級教室等候老師點名。
    (3) 請有掛班級番號之聯課教師,當天先至班級教室用班級點名簿進行點名,再將整班學生帶至上課地點,並將上課紀錄填寫於聯課紀錄本。
    (4) 為了能避免跨班級活動,如果聯課活動為戶外性質之課程,請聯課老師改成室內課程操作,感謝您的配合!
    5. 若有任何疑問,可洽教學組622 生教組633,總機(02)26330373
    附檔下載臺北市立東湖國中復課通知0613修.pdf
  • 2022-06-09
    公告單位: Curriculum Section 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