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104
    【轉知】新北市私立時雨高中「時雨OPEN HOUSE─高中新生校園開放日」
  • 一、本校高中部自102學年度成立至今,以親切關愛的照顧、嚴格有禮的管教,在每年招收高中部普通科新生五班,多數同學住宿就學,免去舟車勞頓之苦,也因此在成績上多能有優異的表現,本學年度更有新北市唯二學測滿級分學生,顯見本校造就能力優
    異。
    二、為使國中應屆畢業生、老師及家長能夠了解本校辦學理念,本校特舉辦旨揭活動,敬請轉知並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三、活動日期:110年6月19日(六)
    四、活動時間:09:00-12:00
    五、活動內容:新生入學獎學金說明、本校課程介紹、男女宿舍及教室導覽參觀參訪
    六、報名方式:請來電本校02-24962217,轉教務處,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 2021-05-12
    公告單位: Student Information Section 資料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