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468
    轉知「104年中小學教師天文研習營」活動
  • 研習時間:第1梯次104年7月13日至104年7月15日;第2梯次104年8月10日至104年8月12日
    研習地點: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陽明山國家公園。
    報名費用:依據104會計年度辦理中小學教師天文營預算,每人收取新臺幣1100元整。
    報名方式:一律採用本館網站登錄預約報名(每次最多可登錄4位,不得重複登錄),再以電腦亂數產生錄取名單。5月17日9時開始開放登錄至5月19日23時截止,並於5月20日下午4點將錄取名單公佈在本館網站。
    本次活動參加學員贈送天文館獨家製作的排汗星座T恤、太陽系貼紙星座貼紙、星座墊板、月亮墊板、月面圖等,另活動中亦會DIY教學製
    作簡易星座盤、月亮盤,全程參與者可認證教師研習時數共20小時(全
    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登錄在案),活動中若請假超過7小時(不含7小時)者,將不予認證研習時數。
    上述活動實施計畫等相關附件可連結天文科學教育館網站http://www.tam.gov.tw
    中的「熱門活動」下載取得
  • 2015-04-30
    公告單位: Equipment Section 設備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