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370社團法人臺灣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擬舉辦免費公益講座,講題:『穿越生命的幽谷─痛苦使人重生 』,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一.生命原是不斷受傷和不斷復原的過程,我們就在其中認識自己,明白自己要學的功課,漸漸成熟,而生命終會柔的等待著我們長大,並接納我們所有的悲傷!本講座將深入探索如何面對創傷與痛苦,如何解脫命運束縛,找到自己的生命價值,如何將悲劇化為祝福(詳如附件DM)
二.講座時間:105年7月31日(星期日)下午2:00-5:00
三.講座地點:台北巿公園路30號10樓A室崇友基金會(近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四.關於講師:楊舒涵講師,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與家族治療的專業訓練。創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阿含生命傳記劇場;長期於各企業、學校、家扶中心、單親中心帶領成長團體,共計二十年。
五.課程費用:造福大眾,不收費,請珍惜。
六.報名對象:一般社會大眾(自由入座,但需事先報名)。
七.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至http://goo.gl/JmQK0y或至http://www.light-up.org.tw/親職教育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寄至E-mail:lightup9595@gmail.com;聯絡電話(02)0910210986、22763810。
附檔下載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