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171
    【公告】本校七年級「Global Scholars_國際教育社」招生簡章
  • 一、 課程緣起與介紹:
    本校參與「臺北市 110 學年度推動美國彭博慈善基金會 Global Scholars 全球網路教育計畫」。
    本學年度課程主題為「糧食、城市與我們的未來」,內容將著重讓學生瞭解食物與環境、全球糧食危機等問題,提供學生互動溝通機會,與世界各國學生共學,在英語教師的協助下需使用英語溝通。

    二、社團學習目標:
    (一) 提升學生國際溝通能力;強化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二) 建構學生世界公民意識;學習理解尊重世界各國文化,發揮青年影響力。

    三、社團運作流程:
    (一) 甄選入社:透過報名表作答情形及口試甄選具備英語程度與願意互動合作的學生。
    (二) 課程進行時間:學期中─社團時間。

    四、參加資格:本校 110 學年度七年級熟稔英文聽說讀寫能力或具備強烈學習動機之學生。

    五、報名方式與招生人數:
    (一) 請掃描下方報名表 QR code 於 110 年 9 月 5 日(日)晚上 12:00 前完成線上填報(https://forms.gle/x6ixxn96iN1vxK2j7)。
    (二) 本社團預計招收七年級 15 人。

    六、甄選及公告方式:
    (一)口試:於 9 月 7 日(二)中午 12:35 於二樓輔導教室進行口試
    (自行攜帶文具集合,不另行通知)。
    (二)錄取公告:110 年 9 月 9 日(四)下午 17 點在學校首頁公告錄取名單。

    七、宣導短片:
    https://youtu.be/Q8Z58l7hz9w

    附檔下載七年級招生簡章.pdf
  • 2021-09-03
    公告單位: Curriculum Section 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