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318「禪繞畫」研習活動

主旨:臺北市學校教育產業工會辦理「禪繞畫」研習活動,敬請轉知所屬同仁或退休同仁並鼓勵踴躍參加,敬請 查照辦理。
說明:
一、依據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08年1月7日北市教綜字第
10760796161號函續辦。
二、禪繞畫(Zen painting)以簡單易學、輕鬆有趣的方式把圖案解構出繪畫步驟,組合創作出美麗的作品。只要想畫、手有握筆能力,6歲到88歲的大人、小孩都可以畫!有減緩壓力、提升專注力、增進腦部功能,幫助睡眠之效!在校園中有助教師減壓、學生輔導、融入課程與教學中。
三、本會於108年3月21日(星期四)14點至16點辦理「禪繞畫」研習活動,特邀劉芝彤老師擔任講座,假北市大附小活動中心三樓334教室(臺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9號)舉行。
四、敬請貴校轉知所屬同仁或退休同仁並鼓勵踴躍參加,毋任感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