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331
    公訓處 : 通知12月份4門資訊課程報名中
  • 目前12月份有4門資訊課程報名中。

    4門課程內容說明如下:

    一、Excel高階函數與統計圖表研習班:上課日期:12/06、10、13(星期四、一、四),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孫○陽。

    課程說明:增強Excel基礎能力,並習得進階應用,進而能整合應用資訊,增加工作效能。

    二、Office公務應用研習班:上課日期:12/18 、24、26 (星期二、一、三),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蘇○榮。

    課程說明:一門課讓你學會Word、Excel、Powerpoint等,製作出令人驚豔的專業文件!

    特色:本課程內容主要介紹如何正確的使用Office軟體,讓你在工作時可以更快速、更正確的完成文件。

    三、Word專業文書排版進階班:上課日期:12/04、06 (星期二、四),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施○華。

    課程說明:學會各種編輯、排版、套板樣式等關鍵技術,讓您變身職場上最閃亮的專家!

    特色:精準掌握文件排版的綜合技巧!

    四、3D模型軟體研習班:上課日期:12/12 、14 (星期三、五),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蘇○榮。

    課程說明:3D列印技術已廣泛應用在食、衣、住、行、各個層面裡,不論是生產應用、工業應用,都可以看到3D列印技術的身影,讓我們一起進入有趣的3D列印世界吧!

    特色:經由這門課可以讓大家快速製作出3D的物件,若能配合3D印表機,就可以印出3D的作品。

    請知會所屬人員儘速報名,謝謝。
  • 2018-11-19
    公告單位: personnel assistant 人事佐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