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100
    臺北市私立泰北高級中學舉辦2023年度「泰藝盃」青少年漫畫比賽
  • 一、為推廣美術教育,鼓勵青少年美術創作風氣,泰北高中秉持多年來對美術教育不遺餘力的精神,積極配合提倡社區化教學,特舉辦「泰藝盃」青少年漫畫比賽,藉此鼓勵對漫畫創作有興趣的青少年朋友,提昇美術創意教育。
    二、比賽方式:
    (一)比賽組別:國中不限年級
    (二)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mmN8p
    2、現場報名:於112年3月18日上午8:20前完成報名相關程序,始得參賽。
    3、電話報名:2882-5560轉234 設計群科高主任
    三、比賽時間及地點:
    (一)112年3月18日(星期六),9時起至12時止。(風雨無阻)
    (二)比賽地點:泰北高中松鐸樓二樓。
    (三)請於當日上午 8:50 時前攜學生證到泰北高中松鐸樓二樓比賽服務台報到。
    (四)紙張:主辦單位提供八開畫紙,如需重畫請利用反面,不再加發紙張。
    (五)比賽時請保留右下角編號,勿塗改或掩蓋。
    (六)比賽取材:漫畫/題目可自訂〈例如:我的動漫世界、青春記事、我的夢想國度….等或其他題目〉,自由發揮。
    (七)比賽時不得臨摹或找人代筆,否則取消參賽資格。
    (八)表現材料:畫具由選手自備(媒材不限)。
    四、成績公布:由承辦單位聘請美術專家及專業美術老師擔任評審,得獎者以書面及電話通知,並公布於泰北高中網站。
    五、獎勵請詳閱比賽辦法。
    六、頒獎及注意事項
    凡佳作以上得獎同學,當日均需親自出席領獎,否則視同放棄獎品
    七、專案聯絡人:設計群科高君豪主任(02-28825560轉234)。
    附檔下載20497157_1121000004_ATTCH2.pdf20497157_1121000004_ATTCH3.jpg
  • 2023-02-23
    公告單位: Equipment Section 設備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