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561
    105 東湖國中教師暑期培力工作坊 開放親子一起參加,請有興趣的老師踴躍報名參加!
  •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fxrCO0iYmU3r2gK11Yb0pbvryDvvRnJNt1oKpjiXr9I/viewform?c=0&w=1

    不知不覺,教學只靠板書、教科書的時代已經逐漸悄悄成為過去什麼時候,學生已經逐漸長大,可以滔滔不絕的向我們訴說他們身處的世界
    原來,「體驗」比「說教」真的來得有效
    今年的暑期備課,在一群熱血老師的精心籌劃下,鄭重推出5堂「選修課」
    8/22 上午9:00-12:00:Be a Maker 1- 平板的運用 (偉銘)
    8/22 下午13:30-16:30:Be a Maker 2 - 3D設計與列印 (禎苑)
    8/23 上午9:00-12:00:Be a Maker 3 - 雷切體驗 (承郁)
    8/23 下午13:30-16:30:體驗活動在教學上的運用 (莊越翔 老師)
    8/24 上午9:00-12:00:從學生眼中看世界 (沈爾文、王浩衡 校友)
    開放親子一起參加喔!!!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fxrCO0iYmU3r2gK11Yb0pbvryDvvRnJNt1oKpjiXr9I/viewform?c=0&w=1



  • 2016-06-17
    公告單位: Director Of Academic Affairs 教務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