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40轉知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終身學習中心辦理「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

一、本校推廣教育部終身學習中心為配合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考試需求,加強教師專業素養及學生語言能力,開設「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考試衝刺班】」修畢課程並符合出席時數,可取得研習結業證書。
二、課程資訊:
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考試衝刺班】
(一)上課日期與時間:112年7月2日至112年7月23日(星期日)9時至16時;總時數24小時,分4次上課。
(二)上課地點: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本校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
(三)課程費用:新臺幣5,400元,開課前兩週報名可享95折優惠。
(四)更多課程資訊與報名方式,請參考連結網頁:https://www.sce.pccu.edu.tw/courses/0K35B2071
三、課程目標:加強學員在閩南語的台羅拼音聽說讀寫方面,做一全面性的衝刺。皆以通過閩南語認證中高級(B2)為目標,掌握解題要領與作答技巧,以期在就業或者個人價值提升,都能有顯著的效果。
四、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承辦人員:孫于涵小姐 02-2700-5858分機8524或總機1;郵件信箱yhhsun@sce.p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