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1482020夏季論壇-後疫 情時代的親子數位行動策略

暑假即將到來,面對剛經歷後疫情時代的學齡兒少,家長及專業工作者該如何面對不斷更迭的網路使用習慣。哪些方案及科技中介能協助親子建立健康的上網習慣,家長及專業工作者需要避免哪些地雷,才能有效進行溝通。歡迎各界夥伴一同蒞臨討論。

※時間:109年7月16日(星期四)14時至16時30分。
※地點:台大霖澤館1301多媒體教室(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近辛亥路與復興南路交叉口)。
※參加對象:
1.對此議題有興趣之家長、兒少或民眾。
2.政府單位代表、助人工作者(社、心、醫、護)等機構代表、各大專院校師生及關注兒少網路使用、家庭與社會福利議題者。

報名資訊詳見簡章或中心網站/最新消息查詢(http://cfrc.ntu.edu.tw),倘有疑問,請洽中心承辦人耿瑞琦執行秘書(電話:02-33661255、電子郵件:candicecfrc@gmail.com)。
附檔下載2020夏季論壇「後疫情時代的親子數位行動策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