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4926
    [升學]108學年度基北區高中職免試入學繳交志願表注意事項
  • 一、志願選填網址:https://ttk.entry.edu.tw/

    二、正式選填志願系統開放時間:6月20日中午12:00至6月27日中午12:00止。6月 27日中午12:00之後系統會關閉選填功能,請務必把握時間。

    三、列印報名表注意事項:
    (1)請自行上網下載學生端操作手冊。
    (2)先列印草稿(頁面無條碼),看看志願內容有無需要修改,確認不再修改後再列印正式報名表。
    (3)列印正式報名表務必使用「報名專用紙」(淡藍色,有委員會標誌及流水號,正式報名表左上方有條碼)。可先用普通紙張列
    印測試,確認列印正常無誤後,再使用「報名專用紙」列印,一經列印志願將不得更改。
    (4)如家中不方便列印者,可攜帶「報名專用紙」返校至教務處列印。
    (5)報名表上不得有任何塗改,條碼不能模糊。(請利用雷射印表機列印)
    (6)學生及家長雙方要簽中文全名,不能用鉛筆簽名、不能蓋印章。
    (7)若家長一方因故無法簽名,請另一方家長簽名兩次,並註明原因(單親、出差、出國…)。
    (8)「報名專用紙」於6/13發放,請妥善保管,請於6月20日中午12:00之後列印正式選填志願表

    四、返校報名作業:
    (1) 報名資料:「報名專用紙」列印之正式報名志願表。
    (2) 繳件時間:6月26日依各班排定時程返校繳回志願表。

    08:00~08:30 901 -- 908
    08:30~09:00 909 -- 916

    五、已於其他管道錄取同學,請至註冊組領取放棄參加分發切結書,學生及家長雙方簽名後,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切結書、連同「報名專用紙」交回註冊組,以利報名費退費。
  • 2019-06-24
    公告單位: Registrar Section 註冊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