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67【轉知】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專長探索課程計畫「線上數位營隊-自然組探索營及社會組探索營」簡章

一、有鑑於數位時代來臨,線上課程日漸普及,平衡城鄉資訊差距之必要以及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措施等因素,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關心臺灣教育發展,希望培養下一代成為具備面對未來挑戰能力,特開辦專長探索線上數位營隊。首開課為「自然組、社會組」兩門數位探索營課程,打破時空限制、降低學習成本,協助國、高中探索自我興趣與能力、了解大學學群、學類、系所及其產業發展與動向,有了「數位營隊」,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課程還有評量分析與觀看互動機制。師資來源跨學類、跨校系、跨領域、跨產業,可以滿足國、高中生以下需求:
1.有助中學階段對知識與能力的啟發與深化。
2.探索自我興趣、能力與潛能。
3.認識大學科系與未來進路發展,提供選系的參考方向。
4.專家現身說法,人生典範啟迪,帶領國、高中抉擇人生方向。

二、本數位營隊特別邀請全國學界頂尖名校教授以及知名業界人士擔任講者,豐富的教學經驗及趨勢洞悉等,引導學生在選擇系所院校上,得以找到適合的科系,激發自主學習力,達到「適性揚才」宗旨。數位營隊於線上觀覽參與課程後,頒發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結業證書。讓學生在課程中探索適合的學系,促成興趣與素養的全面結合,以建構更趨完整的多元學習經驗,朝理想生涯規劃邁進。

三、更多課程訊息請參閱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專長探索課程網站 http://edc.extension1.mcu.edu.tw;
專長探索數位營隊網站https://reurl.cc/3N28nV,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詳情請洽(02)28824564轉8056、8264、8257或諮詢專線0972-022-638或官方Line:@edc201908。
附檔下載16603663_1100110328_ATT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