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153
    鄭義燕學校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格致高級中等學校辦理109學年度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TI年度教學成果」發表會
  • 鄭義燕學校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格致高級中等學校 函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9年11月30日
    發文字號:格義教字第1090000114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如文 (1090000114_Attach1.docx)
    主旨:本校辦理109學年度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TI年度教學成果」發表會,敬邀 貴校有興趣的老師參加,並請惠予公(差)假處理,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教署臺教國署高字第1090080655號函及本校109學年度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計畫辦理。
    二、目的:
    (一)透過TI圖形化計算機融入課程的教學演示,進行TI實作與教學分享,將授課之方式、評量等面向進行交流分享。培養學生資訊運用能力,提升學生學習力,與友校教師分享教學經驗及討論新課綱可能遭遇的困難或課程執行上的問題,以尋求解決之道。
    (二)同時進行課程區域合作、資源整合,以充分運用教育資源,創造多元、開放的教育環境。
    三、研習時間:109年12月9日(星期三) 13:30 ─ 16:30。
    四、研習地點:新北市格致高級中學未來教室(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260號)。
    五、敬邀貴校有興趣的教師參加研習,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並請貴校惠予同意公(差)假出席。

    請情請參閱附件.

    附檔下載PWAA1096007548-鄭義燕學校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格致高級中等學校辦理109學年度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TI年度教學成果」發表會.zip
  • 2020-12-01
    公告單位: Curriculum Section 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