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78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辦理「112年臺北市新住民子女多元進路適性入學輔導」
  • 一、依據:
    (一)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12年度施政重點工作。
    (二)依112年3月23日台北市新住民子女教育工作小組會議決議辦理。
    二、目的:
    (一)為讓跨國銜轉學生順利融入國內教育環境,加強輔導學生認識自我的職業性向,培養適當的職業興趣,以協助其適性就學
    (二)以國中生實地參與社區相關產業及機關單位的工作,協助學生對職場環境及工作倫理之認識與瞭解。
    三、主辦單位:臺北市教育局。
    四、承辦單位:臺北市立新民國民中學。
    五、協辦單位:
    (一)新興國中職探中心 、土耳其馬賽克燈工作坊。
    (二)惇敘工商、進口車車廠。
    六、對象:就讀臺北市國中在學跨國銜轉學生優先參加、臺北市新住民子女(相關說明如附件一實施計畫)。
    七、活動課程內容及規劃:(詳如附件一實施計畫)。
    八、報名資訊:
    (一)報名課程:可複選活動一及活動二。
    (二)報名時間:112年4月24日(一)至5月12日(五)止。
    (三)名額限制:25名,超額以報名時間先後為錄取標準。
    (四)報名方式:輔導室或相關處室推薦,請將報名表暨家長同意書(如附件二),以電子郵件寄至lady0920537914@gmail.com 張庭芳老師,或傳真(02)28952048,並致電新民國中輔導室(02)28979001-620,待收到確認方為報名成功。
    (五)跨國銜轉學生報名成功,請學校填報「跨國銜轉學生之教育支持與服務系統」以利其後提供資訊服務。
    (六)錄取名單及行前通知暫定5月19日(五)公告在臺北市新住民子女教育資訊網站,並知會學籍所在學校,屆時請學校協助聯繫事宜。
    附檔下載20928428_1123002836_ATTCH1.pdf20928428_1123002836_ATTCH2.pdf
  • 2023-04-27
    公告單位: Counseling Section 輔導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