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183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防疫總動員,大家《藝》起來」免費網路課程EDM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函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9年2月12日
發文字號:師大演藝字第1091003176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附件1_連結宣傳、附件2_藝起抗疫系列、附件3_宅在家系列 (1091003176-0-0.
jpg、1091003176-0-1.jpg、1091003176-0-2.jpg)
主旨:檢送「防疫總動員,大家《藝》起來」免費網路課程EDM,敬請惠予公告協助宣傳,請查照。
說明:
一、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延燒,本校表演藝術研究所夏學理所長號召26位一流名師,自2020年2月5日起,共
同攜手籌組21門網路課程,分別為「“藝”起抗“疫”」與「宅在家」等兩系列課程。
(一)「“藝”起抗“疫”」系列的六門課,係透過視覺藝術、舞蹈、音樂、律動等,讓民眾認識傳染病對文化
藝術的影響、心靈力量與藝術養生之道。
(二)「宅在家」系列的十五門課,則是讓學習者在音樂、水彩、戲劇、舞蹈、說唱藝術、戲曲與詩詞吟唱,以
及校園民歌裡,找到讓自己與家人、親子能夠互動成長、共創美好的機會。
二、直播平台:藝術領域輔導群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2478974205685/);各堂課程之網路直播時
間請關注藝術領域輔導群FB。
三、後製重播:臺師大表演所YouTube頻道(https://ppt.cc/fREkIx)

公文詳如附件
附檔下載PWAA1096000825-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防疫總動員,大家《藝》起來」免費網路課程EDM.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