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504勵馨基金會2015愛馨學園知能培訓營「繆思?謬思!~拆 解性別迷思系列課程」

一、2015愛馨學園知能培訓營「繆思?謬思!~拆 解性別迷思系列課程」課程以台灣本土陰道故事《拾蒂》首部曲劇本為教案文本,邀請到在司法/法律、性教育、性工作/性交易、性侵害/性騷擾等領域的研究專業與實務經驗的大師,親臨開講,透過本土陰道故事文本的賞析與討論,講師將帶領大家一起來動手、動腦,拆解性別暴力迷思。
二、本課程招生對象:歡迎對性別暴力迷思、關注終止性別暴力的任何伙伴報名參加課程。本課程採報名制,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三、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NLCkKJGdtm
四、課程聯繫窗口:曾映慈專員02-89115595*111
附檔下載91213a046d1063566a161b637e371ee7_1040020045_Attach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