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465
    106年度「雙北公共政策與城市治理論壇」
  • 說明:
    一、依據本府公務人員訓練處106年10月19日府授訓教字第10630959700號函辦理。(本案公訓處業已於10月19日函發各機關學校)
    二、本案配當本局50名。
    三、經洽本府公訓處承辦人表示,本案研習對象為參與創新實驗教育兼有行政職務之教師或校長。
    四、本案研討為以「教育」相關政策為主軸,希藉由各校互相交流及經驗分享激盪出不同的火花,以期發展出更好的教育政策。
    五、本案配當人員較多,若報名人數不夠,將輪值表調訓。煩請人事人員協助詢問,本案經奉核,將以公務信箱通知參訓人員之機關學校,屆時煩請協助同仁至臺北e大完成線上報名程序。
    六、研習時間:11月1日(星期三)上午。
    七、因本次承辦時間較為短暫,麻煩各位人事同仁於10月20日(星期五)下午4點前洽人事室報名,謝謝您的協助。
    八、為維護同仁權益,請注意個人資料法的規範。
    祝 順心快樂
  • 2017-10-20
    公告單位: personnel assistant 人事佐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