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295
    公訓處 : 通知108年1月份5門資訊課程延長報名
  • 目前1月份有5門資訊課程報名延長,意者儘速報名,謝謝。

    5門課程內容說明如下:

    一、科技新知講座:[剩12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108年1月10日],上課日期:1/21(星期一),上課時間:14:00至16:50,上課老師:蘇○平。

    課程說明:讓同仁了解當前物聯網(IoT)的發展與應用,物聯網對於「智慧城市」的發展至關重要,透過講座讓本府各項公共服務系統的設計更具創意。

    二、Word專業文書排版進階班:[剩10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12月27日],上課日期:1/8、10(星期二、四),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施○華。

    課程說明:學會各種編輯、排版、套板樣式等關鍵技術,讓您變身職場上最閃亮的專家!

    三、Word初階基礎班:[剩14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108年1月10日],上課日期:1/23 (星期三),上課時間:9:10至16:20,上課老師:江○莉。

    課程說明:一天的課程,不論初學者或是電腦的基礎使用者,本課程以實用為首要,對於日後文件文案的處理,輕易就能上手,快速完成文件的處理工作。

    四、公務音樂與影片簡易剪輯研習班:[剩2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108年1月10日],上課日期:1/18、21、23 (星期五、一、三),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劉○庸、蘇○樹。

    課程說明:藉由基本音樂、影片剪接軟體,來習得基礎剪輯概念,並籍由分享與回饋、實作與檢討,剪輯出所需的公務影片。以淺顯易懂之剪輯語言融入課程,使初學者將隨身之相片影片音樂編輯成有組織系統的微影片。

    五、Office公務應用研習班:[剩15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108年1月10日],上課日期:1/15、18、25(星期二、五、五),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蘇○榮。

    課程說明:一門課讓你學會Word、Excel、Powerpoint等,製作出令人驚豔的專業文件!



  • 2018-12-22
    公告單位: personnel assistant 人事佐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