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496【轉知】中國文化大學辦理國、高中生專長探索「秋季班」課程

一、全球化快速變遷時代,新時代教育改革讓學習更多元,有鑑於此,「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EDC專長探索中心」關心臺灣教育發展,希望培養下一代成為具備面對未來挑戰能力,迎戰快速化的國際人才。於109年9月19日(六)至12月20日(日) 辦理國、高中生專長探索「秋季班」課程,包含醫學營、心理諮商、牙醫專班、電資營、AI智能、口才特訓及自然組探索營等七大營隊。全面協助教師與學生,開啟新教改培養終生學習者的未來願景!

二、本課程特色係邀請學界頂尖名校教授以及知名業界人士擔任講者,豐富的教學經驗及趨勢洞悉,引領國、高中職生懷抱夢想與熱情與我們一起走向跨域、跨校、跨齡「系統化循序漸進深學習」體驗探索!我們深信探索專長的過程並不只是找到適合的科系,而是找到人生的方向,激發自主學習力,達到「適性揚才」宗旨。

三、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頒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結業證書。讓國、高中學生探索適合的學系,並同步累積多元學習歷程,朝理想生涯規劃邁進。更多課程訊息請參閱專長探索中心網站http://edc.sce.pccu.edu.tw,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課程簡章如附,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附檔下載14674362_1090002923_ATT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