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391臺灣SMASHED教育劇場-教師工作坊實施計畫

詳情請參閱附件

一、活動緣起:「臺灣SMASHED教育劇場計畫」是探討青少年的物質濫用問題(例如:酒精、菸、毒品)及同儕關係的教育活動,透過專業劇團演出、帶領學生觀眾互動討論並參與戲劇活動,讓學生了解物質濫用問題背後的成因,嘗試幫助劇中人物作出更適當的選擇,藉由互動式的劇場藝術達到教育目的。
二、活動目的:
(一) 讓教師認識「教育劇場」的理念與方法,介紹可供各科教師運用於課堂上的戲劇性遊戲或活動。
(二) 提供本計畫開發的相關教學資源,供有意與學生討論相關議題的老師於課堂中使用。
三、活動時間:105年3月4日(星期五)下午2時~4時。
四、活動地點:臺北市內湖高級中學活動中心三樓韻律教室(地址:臺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8號,捷運內湖線文德站2號出口旁)。


附檔下載PWAA105301048-臺灣SMASHED教育劇場-教師工作坊實施計畫.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