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730
    成功高中辦理「衛星的十種凝望-衛星在教學和專題研究的應用」研習
  • 說明:
    一、成功高中辦理「衛星的十種凝望-衛星在教學和專題研究的應用」研習。
    二、研習時間:103年6月28日(星期六)09:00-12:20。
    三、研習地點:臺北市立成功高中求是樓3樓地球科學教室(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1段71號)。
    四、研習人員:本校教師、全國高中職地球科學科或自然科老師:臺北市公私立高中職地球科學或自然科教師優先錄取。
    五、報名方式:
    (一)請於103年6月26日(星期四)中午前逕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或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並完成薦派手續,網址: http://insc.tp.edu.tw 。
    (二)聯絡人:成功高中實研組曾維亭組長:電話:23216256-317。
    (三)參與本活動者請各校准予公假,另全程參與者核發3小時研習時數。
    附檔下載實施計畫.doc
  • 2014-06-06
    公告單位: Curriculum Section 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