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41
    檢送適性入學資料管理平臺─免試入學變更就學區系統「學生版操作手冊」訊息
  • 檢送適性入學資料管理平臺─免試入學變更就學區系統「學生版操作手冊」訊息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3年3月7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130031487號函辦理。
    二、請貴校協助以下事項:
    (一)若學生有變更就學區需求者,學校須至旨揭系統平臺協助學生完成送件。
    (二)為使學校作業方式統一,請學校以電子公文函送「申請名冊」、「申請表及相關證明文件」等資料掃描檔至欲變更之就學區免試入學委員會審核,並副知原就學區免試入學委員會;相關文件之正(紙)本另行寄送。
    (三)如欲變更就學區之學生,未經學校集體報名113年國中教育會考,則請學生逕行將申請表件送至欲變更之就學區免試入學委員會,學校無須發函。
    三、若有相關疑義,請逕洽113學年度基北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委員會(新北市立中和高中,聯絡電話:02-22227146分機221)。
    附檔下載學生版.pdf
  • 2024-03-19
    公告單位: Registrar Section 註冊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