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581
    《迷網事件簿》網路直播座談會
  • ※ 時間:103年9月14日(周日)14:00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 說明:
    一、現代人依賴網路,「網路成癮」已成為全世界關心的議題。其中青少年過度使用網路的習慣,造成人際關係低落,影響生活作息及行為。如何走出虛擬世界,在現實世界中找回生活中心,已成為刻不容緩的議題。本會精選一系列影片於頻道播放,並舉辦網路直播LIVE座談會,邀請大家共同關心青少年使用網路習慣與行為。
    二、網路直播座談會由李四端先生主持,邀請中亞聯大網路成癮防治中心主任柯慧貞教授、精神科張立人醫師等專家參與。
    三、本活動亦歡迎參加現場座談,有意參加者請電洽02-2633-2000轉9。相關資訊請上公視官網(www.pts.org.tw)。網路直播網址:http://livehouse.in/channel/pts
  • 2014-08-27
    公告單位: Counseling Section 輔導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