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618臺北市第12屆中小學專題式網頁競賽

臺北市第12屆中小學專題式網頁競賽實施計畫
一、目的
(一)鼓勵學生以專題研究、團隊合作、實地訪查、調查訪問等方式,探索地方人文與環境,並運用網際網路作為表達溝通的工具。
(二)經由網際網路向全球展現臺灣資訊、環境、鄉土教育與地方采風的成果。
(三)結合教育單位、家庭、地方社區與民間企業共同推動資訊、環境、與鄉土教育。
(四)結合資訊、網路教育的內涵,培養未來新世代與全世界接軌的視野與能力,並藉由競賽的過程,深入關心鄉土環境教育,落實中小學校資訊、網路及本土教育教學。
二、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以下簡稱教育局)
三、承辦學校:臺北市立松山高級商業家事職業學校(以下簡稱松山家商)
四、參賽方式
(一)臺北市公私立中小學(含國立中小學)之學生,均可在教師指導下自由組隊參賽。
(二)每隊學生至少5名至多10名,各校參加隊伍數限制,依班級數規定(如表一),惟學生每人僅限參加一隊。
1.完全中學之高中部、國中部應分別統計。
2.日、夜間部及進修學校應分別統計。
3.各校報名時不限隊伍數,惟作品繳交時依各校參賽隊伍數交件。
例:松山家商日間部有57班,作品繳交最多12隊。
(三)各隊學生可以跨班、跨年級組隊,但不可跨校;完全中學之國中部與高中部學生不得混合組隊。
(四)每隊必須由1至3名參賽學校教職員擔任指導教師;並至少應有1人為參賽學校編制內教師並擔任領隊。
(五)參賽隊伍必須於規定期間內,至本競賽網站(網址為http://cyberfair.tp.edu.tw)完成報名手續。
(六)報名及作品繳交時,應遵守上述規則,否則不予受理。
其它活動詳情請參閱附檔。
附檔下載臺北市第12屆中小學專題式網頁競賽」實施計畫.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