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619
    國立臺灣大學與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及東華大學合作舉辦「行動展示盒推廣研習工作坊」
  • 為推廣運用國立臺灣大學生命科學院動物博物館及植物標本館所設計的兩個行動展示盒:「骨頭的故事」及「麵包樹的認識與應用」,提供教師促進多元教學的有利工具,國立臺灣大學生命科學院動物博物館及植物標本館,與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及東華大學合作舉辦「行動展示盒推廣研習工作坊」。
    三、研習對象:5至7年級自然領域教師。
    四、研習時間及地點:103年7月11日(星期五)上午10時30分
    至下午4時30分,國立臺灣大學生命科學大樓3樓327教室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五、報名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www3.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各區名額30人,自即日起開線放報名,額滿為止。
    六、全程參與者提供5小時教師研習時數認證,並得優先借用行動展示盒。
    七、檢附研習工作坊課程表1份。如有問題可洽詢聯絡人:林怡蓉小姐,聯絡電話:33662450。
    附檔下載0703國立臺灣大學與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及東華大學合作舉辦「行動展示盒推廣研習工作坊」.pdf
  • 2014-07-03
    公告單位: Equipment Section 設備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