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400
    東湖國中連假後4/6日(週一)防疫措施
  • 各位親愛的師長們以及同學們,大家好:
    新冠病毒的疫情已經在全球延燒,發病率以及死亡人數不斷攀高,至今仍未有緩和趨勢。
    我國從一開始便努力執行各項防疫措施,現在全球對臺灣的防疫措施讚賞不已。
    清明連假後,我們正面臨了新一波嚴峻的疫情,希望大家能夠竭力配合,別讓校園成為防疫的破口。
    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頒布「社交距離注意事項」中建議人與人之間,在室內應保持1.5公尺、室外保持1公尺之距離,若雙方正確佩戴口罩,則可豁免社交距離,但處於擁擠、密閉之場所仍應佩戴口罩。

    再次我們鄭重強調:
    因應疫情的嚴峻
    1.自連假後4/6(一)起,孩子們在校室內學習時間,必須全程戴口罩
    2.校門口檢查
    1)體溫、2)戴口罩
    3.請同學們務必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不要群聚、不要近距離說話、互動!
    社交距離公告

    東湖國中關心大家的健康
    附檔下載1090405連假結束師生返校防疫注意事項.pdf社交距離公告.jpg
  • 2020-04-05
    公告單位: Director Of Student Affairs 學務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