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62
    臺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高中新生入學訊息
  • 臺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高中新生入學,111學年度僅招收雙語班學生(高中畢業至國外就讀大學)。
    一、招收111學年度普通科10年級新生對象為規劃未來至國外就讀大學之雙語班學生,不對外招收規劃在國內就讀大學的學生。
    二、新生入學相關訊息:
    (一)111學年度普通科10年級新生僅招收雙語班學生(高中畢業至國外就讀大學),名額29位。
    (二)入學方式:參加國中教育會考,基北區高中免試入學。
    (三)雙語班課程以中、英文為授課語言,課程規劃如下:
    1、國文科依照「十二年國民教育課程綱要」規劃,注重文學創作與應用。
    2、數學科、英文科、社會科參酌美國共同核心教學標準(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
    3、自然科參酌美國新世代科學標準(Next Generation Science Standards )。
    (四)諮詢電話02-27715859,分機:216(入學諮詢)、512(課程諮詢)。
  • 2022-05-02
    公告單位: Registrar Section 註冊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