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53
    轉知111年度「原來你也在這裡」原住民籍現職教師(含代理教師暨實習教師)工作坊更改活動日期及報名時間延長案
  • 一、依據111年度本市原住民族教育資源中心計畫辦理及本局111年11月1日北市教國字第1113093566號函續辦。
    二、旨案工作坊原訂於111年11月25日(星期五),為提供有興趣教師充分報名時間,報名及活動時間延後辦理,研習資訊如下:
    (一)研習對象:臺北市各級學校現職原住民籍教師含代理教師。
    (二)研習時間:111年12月14日(星期三)上午8時至下午5時。
    (三)研習地點:新北市烏來區。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2月5日(星期一)前截止。
    (五)報名方式:逕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https://insc.tp.edu.tw/)報名。
    三、本局同意核予參訓人員公假派代。
    四、若有相關疑問,請聯繫本市原住民族教育資源中心夏雯宣老師,電話:02-27837577轉45。
    附檔下載臺北市原住民族教育資源中心111年度「原來你也在這裡」原住民籍現職教師(含代理教師暨實習教師)工作坊計畫.pdf
  • 2022-11-22
    公告單位: Curriculum Section 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