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188青發處10/18王惠珀達人開講:灰姑娘如何變公主—分享我的學習歷程,活動免費詳官網。

一、本活動目的為經由講師職涯經驗分享,讓年輕學子認識各行各業,藉以了解自身興趣及性向,進而找到未來的道路與建立自我價值;此次講座特邀「醫藥界的雪中梅花」王惠珀教授,藥學博士王教授曾獲15國41項新藥發明專利以及「藥師典範獎」、「國家發明獎」等獎項,「宏觀入世」是她的座右銘、「以人為本」是她的理念,這次的講座將用「灰姑娘如何變公主」的故事談談她走過的路,以古今中外的經典故事與年輕朋友分享其人生態度以及快意一生的學習過程,並告訴青年學子如何治學,讓自己成為有宏觀境界的知識分子,營造一個有趣有用的入世生活。

二、活動說明如下:
(一)參加對象:青少年學子及一般民眾。
(二)活動時間:109年10月18日(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10分。
(三)報名方式:網路報名(https://reurl.cc/x09ojE)。
(四)報名費用:免費。
(五)活動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6樓大研討室(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
附檔下載14986207_1093003354_ATT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