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685為配合教育部「各級學校學生安全健康上網實施計畫」,請推動職員工完成「資訊倫理與安全健康上網」相關課程一案,請查照。

受文者: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4年6月17日
發文字號:北市教人字第10436153300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資訊倫理與安全健康上網」相關議題納入轄屬學校教職員工年度培訓課程(36153300A00_ATTCH1.docx)
主旨:為配合教育部「各級學校學生安全健康上網實施計畫」,請推動職員工完成「資訊倫理與安全健康上網」相關課程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依本局本(104)年5月19日「各級學校學生安全健康上網實施計畫」分工會議決議辦理。
二、本案係教育部地方教育事務統合視導重點,希望藉由本計畫打造安全健康的網路環境,有效教導學生瞭解網路的本質、培養正確的網路使用態度、辨認網路的訊息種類及養成良好的網路使用習慣,進而成為資訊社會的好國民,並分從學生、教師、學校及家庭四方面,全面提升安全健康上網教育。案經前揭分工會議決議,有關「資訊倫理與安全健康上網」相關議題納入轄屬學校教職員工年度培訓課程,職員工培訓部分由人事室負責辦理。
三、為落實培育具有資訊倫理與健康上網良好習慣,並配合教育部104年下半年學生安全上網及防制不當網路使用網路課程與教學檢核表之填報,茲提供臺北e大「資訊倫理與安全健康上網」相關訓練課程如附件,請積極鼓勵職員工於本(104)年10月31日前完成臺北e大相關訓練課程。

附檔下載2015-6-18-9-14-18-nf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