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514
    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105年1月8日至2月24日辦理「揚古出新-2016中正梅花展」
  • 每年元月係中正紀念公園梅花盛開時節,為發揚梅花的人文精神,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特舉辦一場結合藝術、文化的盛會─「2016中正梅花節」,訂於105年1月8日至2月24日辦理「揚古出新-2016中正梅花展」;1月16日至24日週末舉辦「花見齊步走VS.集章抽獎」、「賞梅茶會」及「藝術嘉年華」等活動。
    前揭「藝術嘉年華」活動安排播映「尋訪陶淵明」、「東坡在路上」等趨勢經典文學劇場影片,藉以讓觀眾深入認識傲骨詩人─陶淵明與深情豁達的蘇東坡,激發對經典文學的興趣,富深厚的文化底蘊。另「范宗沛跨界不設限」音樂分享會、「梅景尋聲」講座,提供學生8折優惠,
    活動資訊請至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網站http://www.cksmh.gov.tw/最新消息洽詢。

    附檔下載梅花42550500A00_ATTCH1.GIF
  • 2015-12-08
    公告單位: Documents & Files Section 文書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