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71教育部辦理「教育雲資源概述與應用」推廣講座

一、依據國立中央大學110年4月21日中大資工字第1103800207號函辦理。
二、案係教育部委託國立中央大學辦理「教育雲資源概述與應用」推廣講座,內容包含教育雲基本概述與工具應用,約略為1小時,希冀提升在職教師對教育雲初步的認識。
三、教育雲(https://cloud.edu.tw/)是服務全國各教育階段學生、教師、家長及行政人員,支援實施數位教學、行動學習、自主學習等所需的資源與環境,收錄與推薦資源多樣,包括:教案、學習單、試題考卷、電子書、APP、影片、詞條等,還有自主與課間學習平臺,例如因材網,致力以科技協助教與學為目標。
四、如對教育雲資源與平臺應用有興趣者,可洽國立中央大學承辦人曾昱瑋,電話03-4227151分機35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