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445臺北市政府文化局「2020臺北文學季─回憶伏流:作家手寫信記事」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函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9年6月18日
發文字號:北市文化藝術字第1093022991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詳說明三 (10583295_1093022991_1_ATTACH1.jpg)
主旨:惠請貴校協助宣傳本局「2020臺北文學季─回憶伏流:作家手寫信記事」,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活動因疫情影響改為線上辦理,展出時間為即日起至109年7月31日,線上展網址為:http://literature.festival.taipei/2020exhibition/。
二、本屆展覽主題訂為「回憶伏流──作家手寫信記事」,規劃「通訊現場」、「家裡的情書」、「寫字與造字」、「親愛的___」、「給L作家的一封信」、「寫信運動」等6項展區,帶領大家從群覽作家的手寫信,到自身家書的記憶,又或提筆寫給某個人,回顧一筆一劃的手寫年代。
三、檢附本活動海報電子檔,並請協助將活動網站連結於貴校網站,以擴大活動效益,至紉公誼。

詳情請參閱附件

附檔下載PWAA1096003832-臺北市政府文化局「2020臺北文學季─回憶伏流:作家手寫信記事」.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