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44
    臺北市國高中12-18歲莫德納BA.4/5次世代疫苗「專案集中接種」意願調查
  • 親愛的東湖國中家長您好,本調查表為臺北市國高中12-18歲莫德納BA.4/5次世代疫苗「專案集中接種」意願調查,請於12/5(一)8:00前完成填寫,未填寫者不得接種。
    (1)本意願調查表只調查追加劑(第3劑、第4劑)意願。
    (2)至少已完整接種2劑COVID-19疫苗,第2劑或第3劑施打日期為111年9月24日(含)前。
    (3) 於9月17日(不含)後曾確診者,因未達90天間隔,【不符合】本次接種資格。
    (4)教育局訂於111年12月17日(星期六)假本市4校(仁愛國中/興雅國中/成淵高中/關渡國中)辦理【莫德納BA.4/5次世代疫苗「專案集中接種」】,後續報名作業將另行通知。
    (5)填寫網址
    https://forms.gle/qACuzX1X3KgHD4oS7
    常見QA:
    (q):和流感疫苗需要間隔時間嗎?
    (a):不用。
    (q):只接種一劑,能否作為第二劑疫苗?
    (a):不行,次世代疫苗ACIP會議只通過作為"追加劑"使用。
  • 2022-12-02
    公告單位: Hygiene Section 衛生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