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48
    中原大學辦理之「西方古典藝術市場經濟學」及「跟著藝術大師去旅行-漫步六座絕美的義大利藝術小鎮」實體、線上同步授課課程招生
  • 說明:
    一、在全球化浪潮下,培養藝術素養是每一個人對自己最重要的投資,西方古典藝術為全球菁英追求的「共通語言」。
    二、課程時間:
    (一)「西方古典藝術市場經濟學」:111年8月27日至10月15日每星期六下午1時至3時。
    (二)「跟著藝術大師去旅行-漫步六座絕美的義大利藝術小鎮」:111年8月27日至10月15日每星期六下午3時至5時。
    三、優惠辦法:
    (一)於111年8月17日前報名可享85折優惠。
    (二)2人(含以上)同行可享9折優惠。
    四、旨揭課程資訊請至本校推廣教育處網站查閱(https://bit.ly/3aB9dNI),洽詢電話:03-2651313服務專員。
    五、諮詢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9時至21時30分;星期六至星期日9時至16時30分。
    附檔下載海報.jpg
  • 2022-08-12
    公告單位: Curriculum Section 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