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384景文高職部設計群舉辦「進擊的 景文-2021景文文創獎」競賽活動

一、為拔擢國中優秀人才,提昇學生設計繪圖學習興趣,引導其特質潛能為目標。邀請貴校學生參加競賽活動,並發掘具有潛力的學生,有利於學生在未來升學時,能做出最佳抉擇。

二、競賽主題分為兩類:
(一)動漫角色繪圖:以「仿生人(人形機器人)」為主題,自行創作畫出虛擬動漫角色。
1、「仿生人(人形機器人)」並不是單純的機器人,模仿人類外觀的機器人被稱為Android,在科幻作品中出現的仿生人,也有許多的生物機器人。是使用一種真人或生物的活組織,但以機器為主體的類型,是完全刻意為了仿冒真人而製造的。
2、參賽尺寸:寬21cmX高29.7cm (A4紙張),直式繪製。並在報名表(附件一)填寫作品名稱。
3、作品以彩色為準,上色媒材方式不限,手繪紙本與電繪輸出均可,無須裱框。
4、作品不得為臨摹仿作,若有違反本比賽規則者,得取消其參賽資格。
(二)創意椅子設計:「玩創意的椅子」為主題,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椅子。
1、在創意上盡情發揮你的想像力,作品媒材(木頭、黏土、紙漿……均可)及上色材料不拘。
2、參賽作品尺寸大小,需在長18cmX寬18cmX高18cm以內,需為立體創作呈現。並在報名表(附件一)填寫作品名稱。
3、作品不得為臨摹仿作,若有違反本比賽規則者,得取消其參賽資格。

三、報名方式:
(一)團體送件:委請各國中輔導室協助報名,依附件填妥報名表後,請寄至臺北市景文高級中學廣告設計科(116臺北市文山區保儀路127號)。
(二)個別送件:學生自行寄送參賽作品。
(三)凡報名者均可享有2021年01月09日(六),數位繪圖講座入場券1張。

四、競賽期程: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5日(五)止。(以郵戳為憑)

五、獎項內容:豐富獎金及Wacom數位板等大獎。請參閱「進擊的景文-2021景文文創獎競賽」簡章。

六、聯絡方式:
(一)實習主任:吳菁樺主任 電話:02-2939-0310轉601 手機:0922-254-928 電子信箱:hua0928@jwsh.tp.edu.tw
(二)廣告設計科主任:陳彥廷主任 電話:02-2939-0310轉651 手機:0922-254-928 電子信箱:tuba96614@jwsh.tp.edu.tw
附檔下載14857927_1090001729_ATT1.jpg14857927_1090001729_ATT2.jpg14857927_1090001729_ATT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