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40青發處11/13許皓鈞達人開講:魔術師不為人知的秘密。活動免費詳青發處官網。

一、經由講師職涯經驗分享,讓年輕學子認識各行各業,藉以了解自身興趣及性向,進而找到未來的道路與建立自我價值;最新一代優秀魔術表演者許皓鈞老師帶您初探魔術師的真實面貌。
二、活動說明如下:
(一)參加對象:青少年學子及一般民眾。
(二)活動時間:110年11月13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至4時10分。
(三)報名方式:網路報名(https://reurl.cc/WX8aNZ)。
(四)報名費用:免費。
(五)活動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6樓大研討室(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
三、若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洽聯絡窗口:02-23514078轉1761,莊先生。
附檔下載17453237_1103003466_ATT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