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471故宮博物院「印象.左岸-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

一、「印象.左岸-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展出法國奧塞美術館建館30週年來的館藏經典名作,除展出米勒名作《拾穗》、梵谷名作《午睡》、與雷諾瓦名作《彈鋼琴的少女》等曠世經典鉅作,亦有德拉克瓦洛、竇加、塞尚、莫內、高更與秀拉等殿堂級藝術大師的著名畫作,完整呈現了19世紀下半葉西方藝術史上的重要運動,內容精采豐富。
二、旨揭特展展期自本(106)年4月8日至7月24日止,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於該院圖書文獻大樓一樓特展室展出,展覽內容與相關活動詳見附件、網站說明(http://www.mediasphere.com.tw/)、粉絲專頁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MuseedOrsay30Taiwan/?fref=ts),或洽校園推廣服務專線:(02)6621-6088。
附檔下載1060328_ATTCH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