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859
    青發處壯遊講座— 0314黃佳琳「我的工作就是玩」、 0329趙浩宏「我們用不斷的旅程滋養生命」
  • 本活動目的為經由講師壯遊經驗分享,讓年輕學子認識到壯遊的意義,進而了解自身,找到未來的道路與建立自我價值;
    此次講座邀請黃佳琳及趙浩宏擔任講師,分享壯遊經歷對其人生的影響。

    3月14日 14:30— 黃佳琳主講「我的工作就是玩!」分享從旅遊記者工作中找到人生意義。
    3月29日 10:00— 趙浩宏主講「我們用不斷的旅程滋養生命」分享從壯遊過程找到自己使命。

    ● 參加對象:青少年學子及一般民眾。
    ●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1、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b195e49fd7874f3e
    2、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b195e4a0b9d49019
    ● 報名費用:免費。
    ● 活動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5樓流行廣場(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
    ● 若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洽聯絡窗口:02-23514078轉1761,莊先生。
  • 2020-02-26
    公告單位: Student Information Section 資料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