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867
    社團法人臺灣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搞定自己,才能搞定孩子】
  • 如果不處理父母內在的傷,就會產生各種不當的教養,讓孩子與父母疏離或衝突,無法創造一個溫暖有愛有歡笑的
    家庭,無法帶給孩子自信又快樂的成長。因此本課程的主要目的就是引導父母達成教養孩子的兩個關鍵:正確的愛
    與做孩子的榜樣,做父母要有覺知,有所反省,成長最多的父母,就是孩子最喜歡的父母。

    ◆ 上課時間:109年3月29日至109年6月7日每週日下午(詳細時間請參閱附件)。
    ◆ 上課地點:台北市青島西路7號9樓(近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或台北市南陽街50號3樓(詳細地點請參閱附件)。
    ◆ 上課費用:免費(但需繳交保證金500元,參加9堂課者可退費)

    ◆ 居住或戶籍地在『台北巿』之單親家長、繼親家長、低收入、新住民、原住民、中高齡…等優先錄取。
    ◆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G2Fz77mLKC47eT6A6
    或網站下載報名表:http://www.light-up.org.tw/ 『親職教育』下拉選單 寄至E-mail:lightup9595@gmail.com ,
    報名後需等回覆錄取並繳完保證金,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 本課程獲得台北巿政府社會局補助(臺北巿政府社會局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
    附檔下載13565848_1000109005_ATT1.pdf
  • 2020-02-26
    公告單位: Student Information Section 資料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