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51協和祐德高中-汽車科-首創產學攜手3+4,七年一貫升 學就業大滿貫、普通科-升學進路,教學特色說明

說明:
一、本校舉辦導航的目的就是要呈現本校普通科及高職優質的辦學績效,讓國中學生及家長在面臨升學選擇時,對於本校的科別、特色、入學方式、獎助學金、交通,以及未來進路等升學資訊有更詳盡的認識。

二、活動共計兩大主題:
(一)汽車科:
1.汽車科優勢說明:建教實習年薪30萬以上、畢業直升東南科技大學、成為TOYOTA北都汽車正式員工。
2.階梯式建教合作說明:高一、二針對專業及技能在校打底,高三再由車廠到校選材。本校建教合作制度健全,榮獲最優模範建教合作學校。
(二)普通科:
1.普通科優勢說明:王牌師資群(補教/前三志願高中名師)、免補習省下補習費、扎根品德教育。
2.升學進路、教學特色說明:普通科大學繁星100%錄取第一志願,並有3分之1錄取國立大學。本校普通科小班制、精緻化教學並加以個別輔導,讓家長放心、學生開心。

三、活動時間:111年5月28日(星期六)、6月18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1時。

四、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yukfiiTeFm-UG5-tAqFiYD_mLCTmbzcb-6-u55sqxGDbfNA/viewform

五、個別參訪預約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weDtiyMMWcuTPrisY-Vpvxejt5GRfPcPFf7Z2CFFX1Dexg/viewform

六、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請參加學生配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消毒措施。

附檔下載附件.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