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206
    青發處12/05朱嘉漢達人開講:寫作作為一種志業!活動免費詳官網
  • 一、本活動目的為經由講師職涯經驗分享,讓年輕學子認識各行各業,藉以了解自身興趣及性向,進而找到未來的道路與建立自我價值;此次講座特邀作家朱嘉漢老師,朱老師在2018年出版第一部長篇小說《禮物》,所謂以文學維生,究竟是什麼意思呢?在這職業界線越來越彈性的社會,所謂從事文學工作究竟是怎樣的感覺呢?朱嘉漢老師將以個人的經驗出發,闡述作為一名作家的職涯歷程,以及過程中的規劃與挑戰,期盼帶給青年學子一個具體的想像。

    二、活動說明如下:
    (一)參加對象:青少年學子及一般民眾。
    (二)活動時間:109年12月5日(六)下午2時30分至4時10分。
    (三)報名方式:網路報名(https://reurl.cc/Ez6YQv )。
    (四)報名費用:免費。
    (五)活動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6樓大研討室(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

    三、若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洽聯絡窗口:02-23514078轉1761,莊先生。

    附檔下載15288666_1093003859_ATT2.jpg
  • 2020-11-25
    公告單位: Student Information Section 資料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