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511
    臺北市「2016迎向設計曙光系列活動─臺北晨曦音樂會-設計之都。臺北新年」元旦創意升旗活動
  •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辦理「2016迎向設計曙光系列活動─臺北晨曦音樂會-設計之都。臺北新年」元旦創意升旗活動,邀請貴校學生參與「創意彩繪旗幟」活動,請師生踴躍參與。

    一、為迎接2016年臺北市榮登世界設計之都(World Design Ca
    pital,WDC)」,市府文化局將辦理臺北世界設計之都新年活動,規劃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辦新年晨曦音樂會及為期三天(1/1-1/3)的貨櫃形式創意市集,包含行動藝術館、早餐市集、文創市集及「元旦創意升旗」等活動。為展現本市學童創意與巧思,以及擴大學童參與辦一系列兼具國際性與在地特色的大型活動,率先登場的「2016迎向設計曙光系列活動─臺北晨曦音樂會-設計之都。臺北新年」將於105年1月1日至3日在大佳河濱公園的晨曦中展開,活動不僅號召市民大眾一同迎接2016臺北城市第一道曙光,也象徵了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正式揭開序幕。
    二、旨揭活動簡介如下:
    (一)「臺北新年升旗」:臺北市立交響樂團演奏及西松國小合唱團領唱,並邀各國代表與市民共襄盛舉。
    (二)「跨界音樂主題」:由臺北市立交響樂團、臺北市立國樂團與國內流行音樂人如家家、蛋堡、亂彈阿翔等,帶來跨界美聲與搖滾融合的演出晨曦音樂會。
    (三)「國際音樂匯流」:邀請泰國搖滾天團slot machine登台演出。
    (四)「新住民同樂會」:邀請各國代表處合作設攤、呈現異國文創與美食東南亞移工戶外野餐故事分享。
    (五)「運動社群參與」:舉辦草地足球、健康有氧、樂活瑜珈…等活動。
    (六)「八大藝文館所」:為臺北藝文界創舉,將設置藝文貨櫃屋,匯聚及展現八大藝文館所藝文設計能量。
    (七)「四大主題展示」:展示名人設計瘋光蟲、akiborobots、黃子佼創作、五月天公仔。
    (八)「三大主題市集」:設立「文創市集」-設計高手在民間文創走出親民風、「好農市集」-老甕裝新酒農特產也能很新潮、「飽餐市集」-晨曦早餐異國風格餐飲匯集等三大市集。
    三、檢附「2016臺北晨曦音樂會簡介」、「臺北市政府文化局2016迎向設計曙光系列設計活動文宣」各1份。

    附檔下載文化局2.pdf文化1.docx
  • 2015-12-18
    公告單位: Documents & Files Section 文書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