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2135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科技部補助之「2019數感嘉年華暨數感盃頒獎典禮」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科技部補助之「2019數感嘉年華暨數感盃頒獎典禮」

說明:
一、為推動數學科普,讓學生不僅了解數學,更能在生活中活 用數學,並鼓勵學生跨領域學習,將數學知識應用在多元 的面向中,故辦理此次嘉年華活動,期藉由數感體驗工作 坊提升學生的研究能力及視野,激發對數學研究之熱情。
二、旨揭本活動網羅許多數學科普、數感桌遊、數學解謎 &AR、藝「數」手作、親子教育、青少年讀物與文創設 計品牌,敬邀貴校師生踴躍參與,活動資訊簡述如下:
(一)活動日期:108年5月25日(星期六)至5月26日(星期 日)。
(二)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綜合大樓2樓(臺北市大安 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三、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見活動網站:https://numeracy.club /events/awardceremony2019。
四、本案活動聯絡人:陳祖瑤小姐,電話(02)7734-3548。